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食解套來不及了?沈富雄:綠營教育人民的結果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22:27
圖/TVBS
圖/TVBS

針對福島與周邊縣市農產品進口問題,蔡政府舉辦多次公聽會,仍是爭論不休,原本積極反核的民進黨,開始帶頭贊成核食進口,變成在野黨狂攻猛打的痛處。在政論節目中,前立法委員沈富雄一針見血評論,認為民進黨要解套這個問題已經來不及,因為「怕這個核食怕得太過份,這個也是你們以前教育人民的結果」。

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主持人與來賓們討論到近來沸沸揚揚,甚至引發全武行的日本福島與周邊農產品進口台灣問題。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日本食品進口也不過佔總額是2%而已,是不是多,這個或許可以討論。」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指出:「我從農委會得到數據,在福島沒發生核災之前,他們的80%農產品是進到台灣來,不是給日本人吃,是給我們吃喔。所以這可能也是他們為什麼這麼急,要把這個地方的農產品開放給我們。」

阮昭雄接著說:「但是福島現在就完全禁止了!」郝龍斌表示:「周圍也都一樣,其實這不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範圍,基本上對核災地區,核汙染,那是零,Zero Tolerance,是任何情況不可以的。而且剛才你講說歐美,我想請教一下,大陸開放了嗎?香港開放了嗎?」

阮昭雄隨即回應說「現在全世界沒有開放的就是台灣跟中國大陸」,郝龍斌則反問:「亞洲地區食用日本食品量比較大的地方,據我了解都沒有開放,你用歐美的例子來做,事實上是不妥當的,因為他們很少用到日本進口的原料跟食品。」
 

之後主持人趙少康問到前立委沈富雄的看法,他不疾不徐地說:「發言人剛才講的國際認證,跟國際接軌,為了民進黨要解套這個問題喔,我覺得這些都已經來不及了。」他強調台灣人民非常怕輻射,「怕這個核食怕得太過份,這個也是你們以前教育人民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島#輻射#核災#核食#沈富雄#阮昭雄#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87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