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廉委方儉不想續任!批柯像狗追自己尾巴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3:24

台北市長柯文哲講求公開透明,上任後啟動廉政透明委員會調查財團!但卻裡頭的委員卻很無力,方儉認為,市長柯文哲像狗一樣,一直追著自己的尾巴跑,還砲轟市府官僚心態、公開透明很難落實,認為自己擔任廉政委員,沒有發揮功能,給自己打零分,下一屆將不再續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1.16):「我們不是說什麼反商啦、仇富啦,要跟財團宣戰,但是所有的財團以後的一切行為,仍然要以人民的最大利益為目標。」

曾經槓上財團,柯文哲上任講求公開透明,啟動廉政委員會調查台北市五大BOT案,如今但卻被裡頭委員砲轟。

廉委方儉在會議上對柯文哲說,資訊公開很難落實,自己沒甚麼發揮功能,認為一個大巨蛋把所有案子輸光,未來不再續任,臉書上也透露,說6日是擔任北市廉委會最後一天,2年來為自己的工作打零分,批評原本可以有所為,但柯市府不為所動。
 

廉政委員方儉:「柯文哲很忙,像一個狗一直追自己的尾巴一樣,沒有去看到整個全局,只看到比較狹窄的層面,我的方向目標是讓市政府走向法治,而不是個人的人治。」

說柯文哲自己追著尾巴跑,語氣中聽得出無力感,也有議員認為,廉委會功能疊床架屋,政風處查不出,廉委會要怎麼查,說要刪廉委會預算。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劉奕霆:「廉委會存在是有必要的,每位廉委都有任期中的看法,市府這邊就是盡全力,廉委有甚麼意見,市府做採納改進。」

柯市長也在臉書公開徵求廉政委員,把讓督導權留在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廉政委員#柯文哲#財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776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