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到民進黨部「洗」地板!盼蔡英文看見婚姻平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2 17:52

同性婚姻平權草案會不會通過,各界吵得沸沸揚揚熱烈討論,不少挺同人士也積極走上街頭發聲,昨晚有許多民眾發現台北市許多著名地點的人行道地磚上,出現類似塗鴉的挺同標語,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全都是用高壓水柱「洗」出來的!

網路同志名人「四叉貓」(劉宇),今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表示昨天深夜他和友人拿著高壓水柱和鐵製模板,在台北著名景點如信義區百貨、台北市政府、ATT等地,「洗」出支持婚姻平權的標語,可以看到地磚上洗出的字樣,包含「拒絕專法,不分異同」、「婚姻平權,決不讓步」,以及「男+女=愛」、「女+女=愛」、「男+男=愛」的符號。

 



劉宇在臉書上寫下,最後一站他們來到民進黨部前,整整花了一個小時,把這裡的地板洗滿「婚姻平權」,希望蔡英文總統路過的時候,可以稍微停下幾秒看見地上的字,並想起選前的承諾。

他也補充,同志族群沒有幾千萬能買下媒體廣告,但有屬於自己的方式宣傳婚姻平權的理念;事實上這種用方式稱為「反塗鴉」,最早源於英國藝術家,是用高壓水柱,將原本骯髒的地磚洗乾淨,露出原本白色乾淨的部分,不造成髒亂也不破壞市容的方法,讓網友看了大讚超有創意,紛紛讚聲「環保滿分!你抹黑我反白」、「要把婚姻平權抹除,就自己來刷地板吧!」
 


 
圖/擷取自劉宇臉書、KangHao Fan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性婚姻法爭議

#婚姻平權#同性婚姻#四叉貓#洗地板#標語#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618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