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張國政機場活化團隊 縣府否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20:14

前天宣布要接手興航的民航局前局長張國政,除了改口說不接手興航,也解釋他的團隊是「五里亭機場活化案」的合作團隊;但是實際詢問屏東縣政府,縣府根本沒有與張國政合作,那只是半年前他私人拜會屏東縣府,當時以聊天方式閒談,事後沒有達成任何共識,更不用說有委託規劃這件事,甚至連五里亭機場的人員也說,只見張國政曾兩次帶著幾個輕航機業者去五里亭機場,根本沒有人知道他要做什麼。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105.11.30):「我這個團隊呀,我等一下會告訴大家,我們要做活化五里亭!」

就是這段話才讓外界知道,張國政有活化屏東恆春五里亭機場的計畫,而且幕後還有團隊撐腰,但消息一出,立刻遭到屏東縣政府打臉。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105.11.30):「五里亭機場沒有飛機飛呀!一年虧損6千萬,民航局要把它關掉,但屏東縣政府想把它留下。」

 
屏縣府城鄉處處長張桂鳳:「因為時間我們也不確定了啦!」

縣府承認張國政有帶人拜會縣長潘孟安,但連時間點都記不得了,而且對他提出的計畫也持保留態度。

屏縣府城鄉處處長張桂鳳:「他(張國政)的活化方向怎麼可以發展,沒有去做出結論。」

記者何宜信:「這是屏東恆春的五里亭機場,停車場空蕩蕩沒有半輛車子,而就算到了航空站一樣看不到半名遊客。」

走進裡頭除了工作人員,根本看不到半個人,就是長期被當作蚊子館,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意外在接手興航的爭議中,扯出要活化恆春機場。

知情人士:「都穿便服啊,就像老闆之類的,我也不知道是哪些人,是有說未來要活化,對他們就說這塊地以後可以幹嘛幹嘛、在這邊幹嘛幹嘛。」

由於機場從民國93年啟用後,乘客就從原本的23000人,一路下滑到103年的768人,之後2年多甚至等不到半個人,而機場收入只有每年航空公司場租的125萬,相關支出卻高達4700萬元,難怪張國政的活化方案曝光,引來各界對他及團隊更多的質疑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國政#興航#五里亭機場#復興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72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