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團隊願接手興航 張國政:現在不能說


發佈時間:2016/11/29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0:47
圖/TVBS
圖/TVBS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今天宣布,和背後支持的團隊討論後決定,有意願接手復興航空運輸股份有限公司;至於是什麼團隊有意願接手,他說,擔心曝光後就破局,現階段還不方便透露。

張國政表示,希望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延緩收回航線,接下來也會接洽興航董事長林明昇。

 

興航無預警停飛與宣布解散引發外界震撼,航權也面臨被民航局收回在即,張國政上午10時於台北市仁愛路空軍官兵活動中心舉行記者會表示,興航解散導致社會動盪,考量民眾及員工權益,已和背後支持團隊商討,決定出面表達接手興航意願,但目前還未接觸興航。

「買攤子不能做生意,那買攤子要做什麼?」張國政說,如果民航局收回航線,就不接手興航。今天是興航航線、航權收回最後期限,呼籲民航局暫緩收回。

張國政僅現身記者會5分鐘,面對記者提問大多不願透露,僅表示稍晚就會致電林明昇討論接手後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國政#復興航空#運輸#接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67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