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航所有航線 政院:華航12/1起全面接手

記者 邱致鈞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21:34

復興航空宣布解散,影響全球多達32個航點,行政院決議從12月1日起由華航接手全面接手復興航空所有航線,不過金門和澎湖因為距離太近,不適合使用噴射機要另案處理;另外復興航空12億資產行政院也決定凍結,其中6億要當作資遣費,另外6億要保障相關合作的旅行社。


 

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波及全球32個航點,行政院緊急召開跨部會會議,確認由華航接手復興航空所有航線。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包括花蓮、花東、台東、還有離島這些居民朋友們,12月1日起華航會全部接手。」

接手時間就從12月一日起,時間非常緊迫,行政院決議復興航空32個航點中,包括13個國際航點、13個兩岸直航航點,以及國內台北、台中、高雄、花蓮一共30個航點,由華航全面接手。
 

華航董事長在會議中表示運量沒有問題,華航會在股市開盤前對外說明準備狀況,至於金門和澎湖兩個離島航線,因為距離太近無法使用噴射機,要再想辦法另行公布,而復興航空12億資產,行政院也決定凍結財產。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對於勞工資遣費這一部分,6億應該是用在這裡,另外的6億是對於旅客,還有旅行社權益應該有的保障。」

華航隨後發布重大訊息,華航和子公司華信確認先接手興航國際線和國內的花東、離島等航線,澎湖和金門除外,相關執行細節,將進一步和民航局研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復興航空#航線#華航#凍結資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44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