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國都見了! 宋楚瑜自評APEC「全壘打」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15:31

2016APEC亞太經合會順利落幕,我國領袖代表宋楚瑜自評此次表現全壘打,強調21國領袖全部都有握手互動,沒有漏掉,但關鍵的10分鐘宋習會究竟談了什麼?宋楚瑜還是避談政治敏感話題!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棒球的術語來講,全壘打。」

APEC大突破,21國領袖宋楚瑜全都握手互動了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沒有一個漏掉,每一位領導人都跟我有互動,這個套一句閩南話講『不是吹牛』。」
 

APEC場上宋楚瑜全壘打,和普丁暢談、二度會見凱瑞,歐巴馬更主動來握手,安倍晉三、李顯龍、杜特蒂場邊都有交流,但最關鍵的10分鐘宋習會究竟談什麼?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我也不願意在這個地方違反我們的基本的這個規範,那就是不要多談政治。」

外交場合宋楚瑜不談政治,偏偏APEC高峰會,兩岸唯一一次互動雙方卻都不提供照片,就有人質疑場邊寒喧很難達到實質成果。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所謂的互動有不同的層次,握手也是互動,我沒有碰到的機會的話也無法互動。」

帶著女兒宋鎮邁出席會後晚宴,該做的都做了,等回國之後將會和蔡總統詳細報告,宋楚瑜終究順利打完APEC這一仗。

記者徐微欣:「蔡政府上台之後第一次的APEC正式圓滿落幕,宋楚瑜舉杯沿桌敬酒,究竟兩岸關係跟國際外交至此之後能不能有所進展,宋楚瑜用慶功的氛圍來定調此次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EC#亞太經合會#宋楚瑜#全壘打#自評#互動#宋習會#避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57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