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半套?僅拆忠孝西公車道 另一邊還在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6 20:24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全都拆光了,卻有民眾發現,還有一小段沒拆到,質疑工作做一半!公車專用道因為8年沒有啟用,影響交通,柯P一上任就拆光,不過只隔一個路口,另一邊忠孝東路還留下100公尺左右的公車專用道沒拆,也沒有作用,猶如無人島卡在車流中,甚至還擋到其他車道,交通局解釋並非忘了拆,而是目前整體規劃只有在台北火車站前,所以就暫時將「沒作用的公車道」先留下。

運將一臉疑惑,柯P要求拆的公車專用道,全都拆光了嗎?怎麼還有這一小段,擋在中間。

 

記者林彥汝:「忠孝西路的公車專用道,已經拆掉了,不過其實還有一小段沒有拆到,就是現在我所站的這個位置,大約100公尺,擋在路中間,完全沒有作用。」

其實,這座公車專用道,位在忠孝東路像是一座小無人島,卡在車流中,位於4線道中間,疑似未完工的告示板倒在地上,不僅沒有作用,還擋住車流,像是從地下道開車上來,若要右轉林森南路,因為被公車道擋住,一過天津街就得緊急右切,逼得後方駕駛得驚險閃過。

駕駛:「地下道上來要右轉的話會比較危險,後面有車,那個有擋到,不好轉,是這樣子影響通暢性,我有開過,沒有必要。」
 

忠孝西路都拆光了,看起來很清爽,但這邊怎麼還殘留一小段,交通局解釋,還沒規劃。

交通局科長黃惠如:「未來預期,可能在調整期間,還必須觀察一段時間等他穩定。」

科長說,因為台北火車站所面臨的忠孝西路,交通流量較大,當初柯P根據台北車站整體規劃決定先拆除一開始就沒包含忠孝東路,並非忘了拆,團隊決定先留下,日後再做整體調整,只是,同樣都是沒有作用的公車專用道,一邊拆了獨留一邊,也難怪民眾誤認工作做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一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75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