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調查!新北市長選舉 侯友宜贏綠委

記者 邱婉柔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8:08

新北市長一直是民進黨在2018的重點目標,傳出民進黨內做了民調,把現在新北市副市長的侯友宜當成假想敵,在把有意參選的人像立委吳秉叡、高志鵬來做比較,結果都是輸15個百分點,放上賴清德才贏侯友宜;而民調也顯示出,黃國昌支持率也比不上賴清德。新北市議員就說,現在侯友宜勤跑基層,明顯有意參選,若是支持度來看,賴清德確實是民進黨在新北市的的最佳人選。


南故宮外集合拍照,新北市民進黨議員2天1夜台南遊,拜訪市長賴清德說是市政交流,不過真有這麼單純嗎?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總召張瑞山:「副總召陳永福就送了坪林的包種茶,就有人在旁邊起鬨,你上來新北市選的時候『包中』啦。」

議員歡迎賴清德來當新北大家長,積極的「市政交流」,難道是為了2018來鋪路?傳出民進黨做了一份民調,把國民黨的侯友宜當成假想敵,再把有意參選的羅致政、吳秉叡、高志鵬下去比,沒想到竟然都輸15個百分點,賴清德放進去則是贏了10個百分點,賴清德對上侯友宜成了綠營最佳選擇,同樣組合再把時代力量黃國昌放進去,也是賴清德贏得勝利。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羅文崇:「他列比了像是吳秉叡、像是羅致政,甚至於像是高志鵬等等,這份民調其實有些人動作還沒開始,侯副市長不管是在活動也好、餐會也好,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民調數字來看,賴清德似乎不選不行,因為侯友宜很積極,除了開始勤走基層,八仙塵暴、松山火車爆炸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並且善於利用曾經的警察身分提高話題。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白珮茹:「因為他是警政背景出身,市民覺得這樣如果支持這樣的人,會給新北市的這個各項的治安,還有安全可以多一份保護。」

侯友宜成了民進黨在新北的最大障礙,綠營想了很久的新北市,目前賴清德是為一戰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長#賴清德#民進黨#侯友宜#民調#國民黨#副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914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