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又拉近 希拉蕊川普互打人格毀滅戰


發佈時間:2016/11/0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2: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最新民調顯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與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於選前最後1週又拉近後,兩人今天都發起人格毀滅戰,互批對方。

法新社報導,川普(Donald Trump)藉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再啟對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電郵案調查,前往民主黨票倉威斯康辛州踢館,以圖為自己的選情殺出一條血路。先前諸多民調顯示,70歲的川普想要在11月8日的大選力克對手以贏得各州的大多數選舉人票,仍將有惡戰。

 

不過,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與華盛頓郵報(ABC News/Washington Post)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以46%超越希拉蕊.柯林頓的45%,令川普氣勢大振。

川普今天在威斯康辛州尤克萊(Eau Claire),對著高喊「把她關起來」的支持群眾宣布最新民調數字,他並狂喜地大喊:「柯林頓這家代表的是骯髒的過去,我們將是閃耀且乾淨的未來。」

民調被川普追上後,69歲的希拉蕊.柯林頓為確保優勢不會流失,在佛羅里達州的造勢場合火力全開痛批川普對女性的言行。
 

希拉蕊.柯林頓在前環球小姐馬查多(Alicia Machado)介紹下登場,並說:「讓我們暫停1分鐘,以反省川普對環球小姐的荒謬所為」。川普先前批評馬查多,指她在贏得選美后冠後就長胖,但川普的醫生卻指川普107公斤的體重已遠遠超標。

希拉蕊.柯林頓繼續猛攻川普過去那段對女性粗鄙言談的影片,並說:「我必須告訴你們,當那段影片出現後,有12名女性也出面,指川普於影片所說的正是他對她們所做的」。川普對相關指控一概否認。(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希拉蕊#人格毀滅#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842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