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贏名嘴 張景森:第一次告人就上手


發佈時間:2016/10/2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9: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表示,他因從政風格特殊,所以招來許多麻煩,很多人攻擊他。今天他告媒體名嘴的判決出爐, 對方被判刑拘役50天定讞,「第一次告人就上手」。

張景森說,他肯定是政壇上最不討人喜歡的怪咖之一。所幸他戮力從公,只是想為台灣做點有用事的而已,並不是要來討群眾歡心的。「憑心而論,小的從來不為己謀、亦無所求,從政被人家罵一罵倒也無所謂!」

 

他說,不過就是因為從政風格比較特殊,選擇「政治極簡風」,也就是不修飾身段唱腔,不媚俗、不從眾,言所當言、為所當為,不拘小節、不避爭議。正因為這樣,為自己和長官招來許多麻煩。

張景森表示,政壇、媒體、酸民不斷有人要潑他髒水。所幸他從來也沒真正幹過什麼壞事。根本不在意這些攻擊。所謂「笑罵由人、唾面自乾」,「廿年來,我行我素、自戀至極。所幸老天始終眷顧我,長官也始終支持我(嗯!......至少是始終忍受著我)。」

「如今我還健在快樂地生活,但是那些修理過我的立委,高雄的那個判刑了、澎湖的那個落選了、苗栗的那個逃亡了、戴假髮的那個離婚+破產+投共了!」
 

張景森表示,幾個月前台北市有個美女議員,攻擊他官商勾結,最近又攻擊我「偷拿市政府的花崗石去農場做步道」,結果被網友把她罵到臭頭,最後還上網道歉。他從不告人,「但是姑息養奸,身上累積的垃圾越來越多,不清一清實在不行,1年多前開始告人。」

他表示,今天法院判決剛出爐。有一個媒體名嘴,道聽塗說加上惡意幻想,說他「為官之路,始終不避嫌的與建商財團交好」、「與業者利益有著扯不清的關係」。結果被他告到法院,判刑拘役50天定讞。「嗯......第一次告人就上手。」

張景森表示要繼續追訴民事求償,要求賠償新台幣200萬元,所得全部捐贈給慈善團體。(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名嘴#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71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