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後】馬洪開戰 綠高層:頭殼壞掉嗎?  

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7:58
前總統馬英九(左)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對兩岸論述有不同看法。圖/資料照片
前總統馬英九(左)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對兩岸論述有不同看法。圖/資料照片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因為兩岸論述開戰。馬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八個字要一起講,洪質疑為何只講各表不講「統一」。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為此砲轟「馬英九辦公室」是黑機關,項莊舞劍地要他們「不要隨便干政。」看著國民黨權鬥刀光劍影,綠營執政高層說,他們現在吵這個,「頭殼壞掉嗎?」
 
馬洪兩造各持己見,不是王不見王、視若無睹,就是隔空對槓。看著藍營吵成這樣,綠執政高層相當不解,認為不管一中各表、一中同表,甚或和平統一,「現在到底有多少台灣人在乎?」該高層說,爭執一中各表、一中同表,牽涉到中國大陸當局承認未來誰才是國民黨領導人與對口,「應該只有在乎自己權位的人才會關心吧。」

 
 
綠高層分析,國民黨下一任黨魁爭奪戰前,洪秀柱將到大陸會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而馬英九11月中旬出訪馬來西亞與美國,在這之前,馬必須守住其所支持的前副總統吳敦義戰黨魁的基本盤,及馬自己在乎的歷史定位,所以與洪秀柱開戰。該人士認為,但國民黨如今該傷腦筋的,眼前至少有黨產和黨工薪水問題,有時間進行「買辦爭霸戰」,不如趕快去進行小額募款。
 
綠執政高層說,國民黨現在該做的,應該是好好調整黨的體質,但卻只會進行宮廷權鬥,「我們真是恨鐵不成鋼啊,畢竟優質的民主,必須有堅強的反對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洪秀柱#開戰#頭殼快掉#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1485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