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領軍藍陷斷炊!馬出手找「自己人」救黨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林意傑 錢子明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08:32
圖/TVBS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找來主席任內的副主席和秘書長共進晚餐,討論黨工薪水問題,一晚湊到200萬,希望能發揮「星星之火」功能!值得關注的是,馬前總統和洪秀柱一起步出會場等待受訪時,兩人不但沒話聊,還「零互動」,洪習會在即,馬前總統重申「九二共識、一中各表」8字密不可分,還說洪秀柱已經聽進去了。


 

前副總統吳敦義:「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這句話稱的上是這一晚的心得,吳敦義應馬前總統之邀共進晚餐,「馬主席」任內的副主席和秘書長一共14人到場,甚至包括好久沒露臉的金溥聰。

談黨工薪水問題,免不了人人都被關心從口袋掏多少。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認捐…也不能算是捐啦,應該是『繳』,我繳特別黨費20萬。」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我收到的通知叫我交2000元,我會另外再捐款。」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我協助基隆跟台北,一起解決這兩個地方黨工的薪資問題,所以這兩個地方我都會認捐,而且我會拋磚引玉,給一個適當的數額,讓大家滿意。」

前副總統吳敦義:「朱主席他捐20萬,我也是捐20萬。」

這一晚成績200萬,吳敦義發言的時候,馬前總統和洪秀柱已經站在一堂,等待空檔卻沒話聊,馬前總統準備受訪,洪秀柱才意識到自己的邊緣化,尷尬揮手說BYE,小碎步離開。

洪習會馬上登場,藍營大咖坐一桌,少不了盯洪秀柱到對岸要說「該說的話」。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密不可分的,所以在未來(洪習會)呈現的時候,也應該保持原來一個方式,避免外界有誤解或者甚至於會『見縫插針』。」
 

記者:「洪主席有具體承諾她會照您提的這8個字嗎?」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她剛才說她完全理解,她完全聽進去了。」

同一天,黨產會認定國民黨今年動支20億,超過推定正當所得6億,駁回國民黨解凍帳戶要求,天氣轉涼,國民黨的冬天才正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洪習會#國民黨#前總統#薪水#藍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649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