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要奧迪! 國安局花兩千萬換總統前導車


發佈時間:2016/10/2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8:35

總統車隊現在就連開路的警用前導車,也要改換奧迪!據了解國安局編列數千萬預算,要讓部分縣市的警用前導車改換成奧迪A6款,雖然性能比總統座車A8款差一些,但跟現行的前導車也就是BMW5系列相比,不相上下,不過立委許毓仁表示,其實現在的前導車根本還不到汰換年限,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還為此預算案,特地來拜託!

總統外出跑行程,都得靠警方前導車開路確保安全,但這款BMW5系列的前導車,最快11月中後看不到,因為前導車的車款也要跟總統座車一樣改換奧迪。

 

有網友在臉書台灣警用車輛分享討論區PO出兩張照片,拖車上兩台隸屬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的警車,正是準備成為總統車隊一員,還沒正式上路已經引發討論,不過和總統款不同的是,前導車是A6非A8。

車商經理吳寶欽:「這批車子,在市區裡行走的時候,它的轉向跟操控會比較精準。」

雖然等級不如總統的A8款CC數也小一些,但性能不輸原本的BMW5系列,有小A8之稱的A6一台240萬起跳,據了解國安局編列數千萬預算,讓部分縣市換掉原本的前導車,但其實目前使用中的BMW5系列還未到汰換年限。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這個預算送到我辦公室時,當時的秘書長林碧炤也有過來解釋,就是說有一些車子要淘汰。那那些車子不是要報廢,而是要變成外賓的前導車,那總統這個部分的前導車,要換新車。」

明明還能用,為何要換掉?而且還特地拜託在野立委,難到換車只為車隊整齊,比較好看嗎?對此國安局沒有回應。

而總統座車惹爭議也並非第一遭,之前就因為再編列2500萬,要幫總統新座車升級引來浪費罵名,現在又花千萬換掉前導車,再添爭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迪#A6#前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496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