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廳表演禁錄影 屏東文化處長竟開直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2:11

真的很誇張!文化表演活動,為了維護表演者及觀眾的權益,通常都禁止拍照及錄影,但是22日晚上在屏東演藝廳的交響樂團表演,屏東縣文化處長吳錦發竟然在自己的臉書上開直播,從準備到演出,連著三段直播時間長達20幾分鐘,引發網友痛批,公然帶頭違規!吳處長一開始還發聲反擊,最後才坦承說是助理拿了他的手機開直播,在網站上認錯道歉。

長榮交響樂團的民謠組曲正式演奏,在文化處長吳錦發的臉書裡就可以看到直播,高士古謠也聽得到!屏東演藝廳的看板明明寫著「禁止錄音錄影」,為何處長可以直播呢?而且連著三段,時間長達20幾分鐘,網友在網頁上提出質疑,痛批文化處長為何帶頭違規,還說「這樣大家都來開直播就好,不用買票了!」

 

也有網友反諷說「人家是文化處長一定很有文化,一般刁民如何能比?」他們質疑這是「只許州官直播,不許百姓錄影」,但凌晨4點爬起來回文的處長只說難熬,還說自己坐在第一排,是頭髮有點禿的那位,如何能直播?他回擊網友自以為正義使者殺了壞人,讓躺在血泊中的人無法言語。

此語一出,更引起網友反彈,指控處長明明用自己帳號直播,還要卸責,一直到清晨7點多,遭到猛烈砲轟的處長才解釋說,是助理幫他接電話時拿走他的手機,且求好心切開了直播,他坦承自己錯了,連道三聲對不起,公開道歉。

民眾:「身教是比較重要的一件事情,能的話第一時間出來澄清是最好的。」
 

演藝廳裡禁止公開錄音錄影是常識,負責管理的文化處長竟然帶頭違規,遭網友罵翻天一度還狡辯,民眾真的難以接受,現在處長公開在網路上道歉,拒絕再做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化處長#直播#手機#表演#違規#撻伐#吳錦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52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