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社福預算  議員要魏明谷與夫人道歉


發佈時間:2016/10/2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9:03
翻攝自/魏明谷臉書
翻攝自/魏明谷臉書

彰化縣國民黨籍以及無黨籍的多名議員今天開記者會,要求彰化縣長魏明谷及夫人,要為有關刪除社福預算的不實言論道歉。

針對議員們的要求,魏明谷則回應指出,總預算案會依地方制度法、預算法等規定進行編列,提送議會,縣府也會尊重議會審查結果。

 

國民黨彰化縣議會黨團書記長曾世勇說,當初在議會所有黨團同意下,決定針對333社福政策提排富,不過縣長夫人以及民進黨籍的縣議員卻在網路上散播不實文宣混淆視聽,議員們要求縣長以及縣長夫人一起道歉,也要求縣府將社福預算一次編足,議會絕對不刪除。

魏明谷競選時提出生育補助3萬元、3歲前生育津貼1個月3000元,不過當選後,考量到經濟景氣不如預算、稅收減少,加上高鐵彰化站特定區土地標售不理想,為避免造成縣府財政負擔,決定採取排富條款。

曾世勇指出,原本議會在國民黨、民進黨以及無黨籍議員同意下,為避免造成財政赤字,要求縣府的333社福政策要提出排富,也獲得縣府同意,不過縣長夫人以及與縣長親近的民進黨籍縣議員,卻利用通訊軟體和臉書,張貼不實文宣,將刪除預算的責任推到議員身上。
 

曾世勇說,國民黨以及無黨籍議員多次釋出善意,給縣長多次道歉的機會,不過縣府團隊公開抹黑議員,遇到議員強烈抗議時才又私下道歉,他們要求縣長和縣長夫人要一起出來道歉。

國民黨籍彰化縣議會黨團副書記長劉淑芳指出,為了避免再有人以偏頗言論混淆視聽,他們呼籲縣府將社福預算一次編足,議會絕對會讓預算通過,不會刪除。(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彰化縣#魏明谷#社福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58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