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新聞】上電視搶救民調 小英軍步調混亂


發佈時間:2016/10/1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21:02
圖/TVBS
圖/TVBS

10月14日的台灣指標民調蔡英文與林全的不滿意度分別為46.4%及48%,再度雙雙打破4成5。

不好看的數字,看在英全政府眼中,或許不禁要問,難道「雪崩式民調」的預言要成真?「執政有感」的急迫性,蔡政府不會不知道,行政單位也努力配合動起來,民進黨內甚至有「兩週內蔡政府一定會有大作為,讓人民有感」的聲音出現。

 

要讓政策有感,行政院打算主動出擊,讓部會首長親上火線說明。而在所有政策中,一例一休應該是讓人感到最混亂的一個,因此,勞動部長郭芳煜也就成了第一個被期待的對象;當然,也是第一個期待破滅的對象。

消息指出,行政院原本打算找勞動部出面,站上第一線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說清楚政府的政策立場及改革決心,化解人民疑慮;沒想到部長郭芳煜竟然怯戰,不願上火線,理由是不願意和名嘴來賓同台,怕接受尖銳問題的詢問挑戰,模糊焦點,寧可專訪二十分鐘,「問完走人」。在數次溝通未果的狀況下,郭芳煜不肯妥協,讓行政院的美意胎死腹中。
 
【完整內容請見新新聞1546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事搶讀

#蔡英文#民調#不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128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