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例1休協商火氣不減! 綠委譙藍摔筆離席


發佈時間:2016/10/0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7 17:43

立院衛環委員會16分鐘通過一例一休,引爆衝突才剛落幕,朝野協商戰火又起!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直接把時代力量和國民黨歸類同陣線,黃國昌當場不滿反擊,氣氛很僵!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直言,審查當天藍綠你推我擠,時代力量表決時不動,表決後找理由鬼扯,說這麼多似乎就是沒明確講出立場。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我不用談嘛!」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上樓前這份淡定沒維持多久!一例一休朝野協商戰場,民進黨不滿時代力量,在一例一休戰場上靠國民黨比較近,柯建銘直接開嗆。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我請問國民黨和時代力量,你們為什麼要公聽會?我問你7月21日兩例的事情,有沒有開公聽會?沒有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我們那天坐在那裏,就是希望會議能夠好好開嘛!」

黃國昌解釋按兵不動有理,因為衛環委員會16分鐘通過一例一休,還有砍7天國定假日修法草案,藍營認為不算數,仔細看看當天狀況,藍綠台前激動的你推我擠,時代力量立委卻安然在座位上,洪慈庸、徐永明手托下巴,黃國昌面無表情。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臉書狠酸時代例樣表決時不動,表決後找理由鬼扯!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其實這個會議民主進步黨,也有那個民主的雅量認為說:欸我們依照相關的議事規則,如果真的存在很嚴重的瑕疵,我們必須要重開。」

記者:「所以柯建銘有講到說他們願意重開?」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沒有啊!我說啦,如果啦!」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我們目前還是對於這個案子,要求先公廳再審查,跟其他在野黨的想法是一致的。」
 

藍有藍的版本,綠有綠的立場,時代力量選哪一邊還是沒明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一例一休#時代力量#選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17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