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強押台電人員」? 洪慈庸:是慰勞員工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2 18:22
圖/TVBS
圖/TVBS

有一名自稱台電員工的臉書,貼了一張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台電營業所的照片,指控她強行押走搶修電力的台電人員,洪慈庸在臉書PO文澄清,說那張照片其實是她帶飲料去慰問台電員工的畫面,反駁帶走搶修人員,辦公室也說,當天洪慈庸是一路跟著台電人員一起視察,可能是當中可能有不了解的人誤會,完會引發爭議。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臉書突然PO文,說她清楚復電搶修有先後順序,還強調 不可以有搶修人員被民代帶走,會這樣大動作說明,就是勘查停電災情引起事端。

梅姬颱風,台中大停電,這是30日台電人員 緊急搶修的畫面,正是洪慈庸拍下,不過就在當天,她被指控強行押走搶修復電的台電人員。好大官威?洪慈庸 PO文澄清,她是為了感謝台電人員的辛苦,特別買了飲料到台電豐原營業所慰勞,網路流傳的照片就是她去慰勞的照片。

洪慈庸國會助理:「台電搶修人員他們會去交班,大概也是那時候委員就買了大概15杯飲料,到台中豐原營業處那邊,中間可能有猜測跟誤會,我們就都覺得還好啦。」
 

照片裡,洪慈庸跟台電人員有說有笑,辦公室還原當天狀況,洪慈庸下午2點視察選區台中神岡,依台電搶修規劃視察從三角里開始到社口里,最後前往神岡里,之後7點帶著飲料豐原營業處慰勞員工,也是這時候被拍下照片,當天,還有員工要求合照,這氣氛不像是被強壓帶走台電人員。

台中停電戶數達67萬多戶,是史上最嚴重的一次,民代替選民奔波協調,尺度拿捏很重要,就怕產生誤會傷了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電#洪慈庸#勘查停電#梅姬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87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