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採訪證 ICAO民航大會封殺台灣媒體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19:05
ICAO會場內的斗大標語寫著,「沒有國家被遺留」(No Country Left Behind)。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ICAO會場內的斗大標語寫著,「沒有國家被遺留」(No Country Left Behind)。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民航組織(ICAO) 27日即將舉辦第39屆大會,卻為了遵循「一中政策」,未邀台灣參與大會。誇張的是,有台灣媒體記者想進入會場採訪,都遭到ICAO封殺,並直言「只要是台灣媒體記者,ICAO都拒絕發出採訪證,不管記者拿何國護照都一樣」。ICAO的行徑對比自家標語「沒有國家被遺留」(No Country Left Behind),顯得相當諷刺。
 
根據《中央社》報導,《中央社》駐加拿大多倫多的記者25日前往位在蒙特婁的ICAO總部大會,想領取採訪證;由於ICAO事前通知,想採訪的記者要帶聯合國所承認的國家護照,沒想到《中央社》記者出示了加拿大護照,仍遭到ICAO打槍,原因是《中央社》屬於台灣媒體,此舉明顯刻意封殺台媒。

 
 
《中央社》報導指出,ICAO大會事前並未說明,不讓台媒入內採訪,直到記者到現場才知道此事,在大陸全面打壓下,ICAO不僅不發邀請函給台灣,也全面封殺台媒訪問,對比ICAO大樓「沒有國家被遺留」(No Country Left Behind)的標語,顯得相當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CAO#一中政策#國際民航組織#聯合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31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