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募款後頭暈 榮總留院觀察

記者 鄭勝為 / 攝影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23:30
圖/TVBS
圖/TVBS

前總統李登輝晚間在北市參加一場募款餐會後,由於感覺身體不適,車隊隨即前往榮總要進行身體檢查,李登輝辦公室證實這項消息,表示李前總統只是頭暈到醫院檢查,晚間11點多檢查完畢,發現李前總統血壓和血糖有些低,因此要留院觀察。

得靠隨扈沿路攙扶,一步一步踏上階梯,前總統李登輝出席基金會募款餐會,卻連頭髮都沒梳好,因為這個時候,他的身體已經非常不舒服。

 

緩慢走向座位,李前總統臉色明顯憔悴,但政商界老朋友都來了,即使從下午開始就感到身體不適,還是撐起精神沿路打招呼,隨扈沿路攙扶深怕有個萬一,夫人曾文惠也特別靠過去拍拍李登輝身體,似乎特別擔心。

敬酒時豪邁一飲而盡,不過一回到座位,李登輝明顯感到頭暈,等到餐會結束,車隊立刻載李前總統直奔榮總醫院,緊急醫療照護。

王燕軍:「他是今天下午就有一點不舒服,然後他今天就是比較強迫(自己)到會場,我們請榮總做好準備。」
 

前總統李登輝:「登輝今年已經94歲,現在做的事情不是為了我們自己。」

李辦強調,初步檢查血壓血糖數值正常,可能是看到老朋友一時激動,加上敬酒照相的人太多,要外界別太擔心,原本開心的餐會引發李前總統身體不適,還是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登輝#募款餐會#暈倒#身體不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260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