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溝通滅火! 傳總統已列辜寬敏當國策顧問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20:40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日前出面質疑總統蔡英文,為何上任那麼久遲遲不肯公佈國策顧問,更爆料總統上任後拒絕和老人接觸,但言論一出也讓總統急忙滅火,據了解總統和辜寬敏溝通時,透露有把辜寬敏放在國策顧問名單上,只是因為現在兩岸關係敏感,時機成熟就會公佈,不過辜寬敏辦公室不願證實!

要宣傳民進黨的30歲生日,但麥克風很不給面子,總統只好無奈憋嘴苦笑 ,而民進黨能走過30年重返執政,總統也知道街頭前輩功不可沒 。

 

總統蔡英文:「我們很希望他們的理想能夠被下一代,一一的銘記。」

只是要怎麼讓這些民進黨的前輩大老被銘記,看看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日前才質疑,總統為何遲遲不公佈國策顧問,更爆料總統上任後拒絕和老人接觸 ,但據了解總統早把辜寬敏列在國策顧問名單上,只是在等適當時機公佈  ,不然此刻會讓對岸覺得總統和獨派走太近,有機會見縫插針,這項決定,總統也在事後和辜寬敏溝通時親口透露 ,才讓辜寬敏最近減少發言。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總統)很多事情看起來,就是想的比較多,然後要謀定而後動,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很多人會按耐不住。」
 

但辜寬敏心急不是沒道理,據傳他曾希望自己家人能在新政府內謀得一職 ,延續政治生命,但最後都落空  ,因此現在只能靠自己 ,不過辜寬敏辦公室不願證實,民進黨重返執政,不論是有給職還是無給職 ,黨內磨刀霍霍搶的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59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