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待公園錯了嗎?游錫堃問「誰敢去」被罵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1:51

行政院長游錫堃昨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他拍攝一座人煙稀少的公園,裡頭聚集了多隻流浪狗,也拍到地點是新北市土城線形公園,隨後游錫堃在貼文問網友「這個公園,晚上有人敢去嗎?」,言論引起網友氣憤論戰,留言瞬間灌爆臉書,認為狗狗在公園玩有錯嗎?質疑發這種文只會造成恐慌。

不少網友留言砲轟,為狗狗的生存權抱不平,其中一名住在附近的民眾留言,那裡因為平常沒什麼人去,才成流浪狗聚集地,最近因為寶可夢在那有道館,才有一些人去那邊,但也沒有人被咬的消息,「這種發文,除了製造恐慌恐懼外沒有什麼幫助」

 

還有網友表示,「一直以來很尊敬您,如今你身為公眾人物發了這麼危言聳聽的貼文我非常感到難過」,也有人貼出街友聚集的照片,反問游錫堃「這樣是不是也要驅離他們?怕有人不敢靠近?」,還有人直言「我怎麼覺得是你該離開地球」。



另外持續有在關注流浪動物的演員錢多安也現身留言,表示「沒人願意在街頭流浪,牠們只是一群沒有辦法為自己發聲的可憐浪浪,卻可能因為你一篇PO文被抓進收容所倒數,因為白天人類太可怕,才會只敢在晚上出沒。」
 

隨後游錫堃出面回應,表示貼文的用意是希望政府能讓人和動物各安其所,公園就該讓市民能無憂無慮去休閒,若是要安置動物,必須明白告知市民是動物安置所,而不是名為公園,實際上是給動物休息。此篇回應又引來罵聲,網友直指「誰規定狗不能在公園?你都可以進去了,何況是狗?」前院長一番言論,引來民眾不滿,截至目前游錫堃都未對留言再多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錫堃#流浪狗#公園#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642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