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建設!」 柯文哲滿意度全國倒數第二


發佈時間:2016/09/1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4 15:52

台北市長柯文哲風光上台,兩年之後,他的縣市長滿意度從去年第9名,滑落到第21名,倒數第2名!很多基層里長還是相信他有做事,只是手法反覆、政策沒有整合。里長跟議員都覺得大巨蛋爭議,讓柯文哲受傷最重,其次是到目前為止還看不到任何具體的建設。

里長求市長,不忘先講滿意度倒數第二的事。

 

北市新福里長童勝輝:「市長民調那麼低,市長不是民調低,市長只是他的方向明年一定會走到最頂端,把該有的東西、該砸的東西處理得很完善。」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這個既然里長提醒,案子(取消松機限建)馬上交代處理。」

還有建商廢棄物推了3年,柯文哲聽到里長抱怨,向里長強力掛保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說再去弄,弄到里長滿意。」

柯文哲在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從去年第9名,狂跌到21名,成了倒數第2名,里長有挺有酸。

台北市里長劉陽劍:「有承擔、有作為的人不計較民調,那他的民調到最後一名也無所謂,多頭馬車沒有整合起來,大巨蛋我是覺得比較大的問題。」

里長跟議員都覺得滿意度下滑,關鍵在大巨蛋爭議,還有上台兩年卻毫無建設。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除了停車格收費,還有取消重陽敬老津貼之外看不到具體,讓台北市改變的重大政績跟政策。」

倒數第二也有好處,明年再差,也只會跌一個名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調#政策#台北市長#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57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