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雄酸柯找大巨蛋碴 7人3小時抓3孑孓


發佈時間:2016/09/0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5 18:41
圖/TVBS
圖/TVBS

大巨蛋解約與否的關鍵日最後倒數,遠雄直言被北市府「關愛眼神」緊緊盯著!雙方爭執的公安問題不提,光是環境衛生就被開罰92次,環保局長曾經親自帶6個人到大巨蛋抓孑孓。北市府強調當時有登革熱疫情,依法辦理,遠雄不服儘管申訴,反指遠雄噪音擾人,讓他們稽查噪音疲於奔命。

銳利眼神望向左手的小瓶子,透露「除之而後快」,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拿的是…三隻孑孓。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上次這個局長來帶了6個我們環保局的同仁,來這邊抓了一個早上,抓了3隻孓孓罰我們6000元。」

遠雄細數大巨蛋的「環境衛生」對北市府還真重要,工地逮到孑孓要罰,門口掃不乾淨要罰,側溝積水也要罰,或是工地車輛太髒通通都能罰,柯文哲上任後環境衛生開罰92次,這陣子滿是塗鴉的圍籬被盯上,文創園區被改成伐木園區,這麼髒了遠雄不用管嗎?但布條是北市文化局的。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本來也要開罰我們光復南路的圍牆,後來才發現說那個圍牆是台北市政府借用的,所以後來當然就沒有開罰了。」
 

環保局強調開罰樣樣有理,不服來辯不服可以申訴,反過來喊遠雄先前施工吵死人。

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每天他們遠雄的這些營造廠商,使用怪手在當掃把掃地,你知道怪手跟地面的摩擦,造成(居民)他們沒有辦法睡覺,那個水泥塊你可以慢慢去弄嘛,反正你時間很多,為什麼要用怪手。」

環保局光是噪音就稽查超過1000次,環境也成雙方攻防戰場,現在遠雄進場復工,大巨蛋工地裡吊臂吊起大片玻璃,要幫辦公大樓棟固定帷幕牆,大巨蛋主體工人扛著施工物料走在外圍鷹架,9月8日解不解約關鍵日之前,當一天承包商扛一天公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巨蛋#解約#環保局#遠雄#孑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03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