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厝分校家長抗議 趙少康:林全要收拾這個局面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0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02:43
圖/TVBS
圖/TVBS

因為國衛院的一份報告,讓林全拍板雲林縣麥寮鄉橋頭國小許厝分校必須遷校,開學第一天,全校62學生有61人仍到許厝分校,但教室不開放,老師被限制不能來,學生與家長空耗一整天。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說,「林全當時接見民間團體,挽救民調,做了決定,結果家長要到行政院抗議」,直接點名林全要來收拾這個局面。
 
趙少康在節目中談到雲林縣麥寮鄉橋頭國小許厝分校事件,他認為主要是林全當時接見民間團體下了決定,最後變成家長要到行政院來抗議。他質疑「一個分校需要行政院長出來下指導棋嗎?你自己要跳到第一線,你要收拾這個局面。」

 
 
接著提到面對民眾質疑,政府拿國衛院的報告出來,強調有刊登在國際期刊上,報告沒問題。趙少康語氣不滿地說:「國際期刊登了跟你沒問題有甚麼關聯?國際期刊很多假報告也登,不能拿這個來唬台灣老百姓。國際期刊登了就一定正確?學者作假的報告多的是!」
 
趙少康以地球暖化為例,指出兩派學者爭論不休,一派說暖化不得了,地球要毀滅;另一派說哪有暖化,還越來越冷。「雙方吵了快20年,都在期刊上登,各有政治立場,盡信書不如無書,盡信學者不如無學者。」
 
最後他認為家長的懷疑非常有道理,送小一小二生去十幾公里外的學校,念書4小時,之後回家,在家也有將近20小時。「在家裡就不受六輕的污染嗎?」「六輕又說,測的結果只有國家標準的千分之一,我們的員工都沒事,怎麼他有事?問題又來了,汙染源是只有六輕還是有別的地方?找到沒有也搞不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厝#六輕#國衛院#趙少康#少康戰情室#遷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54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