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魂再起!退伍大叔誓師 太平島上踢正步

記者 葉郁甫 柳采葳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11:54
圖/TVBS
圖/TVBS

還記得6月,一群熱血的5、6年級生上凱道踢正步嗎?今天(28日),凱道正步連再次誓師,要到太平島上踢正步,但他們表示國防部回覆申請條件之後就沒有下文,讓這群退伍大叔一度要直接向總統提出申請。

大叔們踢正步,腰桿直、擺手對拍、敬禮喊口令,整齊劃一氣勢強,2個月前後備軍人踢正步,振奮場面可能要從凱道搬上太平島。

 

舉手高呼眾志成城,熱血大叔們全都穿上「凱道正步連」的黑Tshirt,一塊兒餐敘並集結誓師,早在7月20日就向國防部提出申請,9天後回函上寫著,附上成員身分證影本簽保密切結,再向機關申請核准,通過後就能成行,但現在卻差了關鍵一步。

凱道正步發起人何啟聖:「到底要向哪個單位提出申請呢?國防部他給了我一個窗口空軍作戰司令部,一直到今天都沒有給我們一個遲遲的、明確的,該向哪個單位提出申請的說明。」

資料備齊了卻不得其門而入,原本1週左右就得到回函,讓大家滿懷期待,凱道正步連認為上太平島踢正步暨能體現全民國防,又能慰勞島上官兵,如今熱情空轉了1個月,老兵們已經不願再多等。
 

凱道正步發起人何啟聖:「我們就主動的向總統府蔡英文蔡總統,還有國防部長馮世寬,還有我們的後備指揮部跟總政治作戰局(申請)。」

但國防部喊冤,絕對沒有置之不理。

發言人陳中吉:「我們回覆的相關的文件上面,上面也都註明的很清楚,包含文件必須要備齊的這些資料,這些承辦單位也都有向他們來作聯繫。」

有窗口就差雙方接上線,如果通過國防部核准,老兵們將成為首批官方認可闊步太平島的一般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踢正步#凱道#誓師#國防部#軍人#太平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3

0.6225

0.8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