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酒駕要拔郭正亮不分區 民進黨:非黨行政裁量範圍

記者 楊舒媚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6:30
反酒駕團體反對郭正亮接任不分區立委,但民進黨發言人邱莉莉說,這「不是黨部行政裁量就可以撤銷。」圖/楊舒媚攝
反酒駕團體反對郭正亮接任不分區立委,但民進黨發言人邱莉莉說,這「不是黨部行政裁量就可以撤銷。」圖/楊舒媚攝

酒駕民進黨辭掉一個駐新加坡大使,但郭正亮依舊接了不分區立委,反酒駕團體對此無法接受,接連赴民進黨施壓,但民進黨今(24)日說,郭正亮的不分區立委,「不是黨部行政裁量就可以撤銷。」
 
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日前到中常會踢館,今再度至中央黨部表達訴求,對反酒駕團體接連施壓,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反對酒駕、共同推動酒駕防制,達成酒駕零容忍的目標是民進黨一貫的立場,始終沒有改變。

 

但對協會在宣言中,要求凡因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者(含緩刑期間者),皆不得獲得民進黨提名、任用、聘僱一事,邱莉莉表示,「我們會一併把這個意見送交黨章研修小組研議討論。」至對協會要求撤除郭正亮的立委資格,邱說,「我們認為酒後駕駛不應該,也是不好的,郭正亮同志當時已經受到法律的裁罰,惟撤銷不分區立委遞補資格,前題是必須其喪失黨員資格,也就是祭出開除黨籍處分,這不是黨部行政裁量就可以撤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郭正亮#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46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