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萬免買單! 北市府宴滬23桌靠「回饋金」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3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01:03
圖/TVBS
圖/TVBS

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此行在台北最後一晚,由副市長鄧家基當主人,宴請所有雙城論壇來賓以及全體上海代表團,每桌2萬6千8,用的是來自台南、埔里等地的台灣食材,總花費超過61萬,都從飯店給北市府的回饋金中抵扣,這頓飯警方仍舊繃緊神經,從宴會廳外50公尺開始封鎖,每個出入口都有專人看守,維安滴水不漏。

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這一晚只微笑揮手,成了省話一哥,後方的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好心情藏不住,雙城論壇晚宴沒柯文哲,由副市長鄧家基招呼客人,端上桌的是從北到南台灣味,台南豆豉鮮干貝、南澳蒜蓉蒸虎蝦,最後一道阿里山檸檬愛玉冰甜甜嘴,吃飽飯的陸生走出宴會廳,不忘在門口來張大合照紀念!

 

警察局長邱豐光飯吃到一半,還是放不下心,離開主桌出來晃晃,警方維安滴水不漏,宴會廳外同樓層50公尺外開始封鎖,由專人守著,通往樓下的樓梯也拉紅龍柱,徹底隔絕一般用餐民眾,鄧家基不擔心帳單嗎?比一比,前一晚在市府一桌6500只請11桌,這一晚1桌2萬6千8席開23桌,超過61萬,都從飯店今年給北市府回饋金裡扣。

就這麼巧,新北市新聞局長張其強意外出現鏡頭前,隔天沙海林正是要轉往新北市參訪雙城論壇,也是三城交流舞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沙海林#雙城論壇#宴客#回饋金#鄧家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5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