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才有糖吃!10萬退休公僕 鐵了心上凱道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9:24
圖/TVBS
圖/TVBS

退休公僕醞釀「93軍人節」上街頭,幾乎勢在必行!身為年金改革監督聯盟一員的吳斯懷說,從新政府上任後,勞團、公會走上街頭,政府就讓步,但他們的行動卻被民進黨批評是「造反」。吳斯懷還說,拜這一句話所賜,響應上街的退休人員,已經從3萬人,暴增到10萬人!

比出食指,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示意別在問,要先上樓開會,年金改革會議開了第9次,究竟得出了什麼共識,例行公事,召開會議  ,但軍公教退休人員已經忍無可忍!因為他們認為是新政府  選擇站在對立面。

 

年改監督聯盟發言人吳斯懷:「我想應該是綠營的基本盤考慮吧,反正你們這個族群,也不會投我們,我們修理你們最划算,我們只有利無害。」

九三軍人節走上凱道,態勢底定,不外乎是近2個月,會吵的人就有糖吃,國道收費員獲得承諾賠償,華航空服員罷工,資方低頭,一例一休也因為勞工抗議,喊卡,年改監督聯盟發言人吳斯懷臉書發文痛批,蔡政府相當慌亂,讓民間團體一吵,全都獲勝,所以上凱道必須堅持,才能被重視,自己的尊嚴要自己爭,而燎原之火也包括這句話。

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105.8.12):「各軍校發動所謂的校友來組織這個所謂的93大遊行,我一定要嚴厲的譴責,你這個是在造反嘛。」
 

政論節目上,民進黨副秘書長一句話惹毛軍公教退休人員,吳斯懷說,原本預估3萬人響應,現在恐怕上看10萬人。

年改監督聯盟發言人吳斯懷:「我覺得這種話大可不必在說下去了,民進黨靠街頭運動起家,靠街頭運動2次執政,難道我們退伍軍人不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嗎?」

李俊毅尚未做出回應,為了爭權益、甩開污名,九三軍人節,退休公僕要新政府出來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3軍人節#走上街頭#吳斯懷#李俊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586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