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拿牌「世界第二」? 網媒反串顛覆一中

記者 葉郁甫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5 17: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里約奧運持續進行,但是網路流傳了一段KUSO影片,網友扮成的主播說,其實中華民國的奪牌數,是世界第二多!因為我們除了中華台北總隊以外,香港蒙古大陸,都是中華民國的分隊,影片的創作者否認是反串,說是想藉此傳達「92共識的真正意義」。

里約奧運有人說,「中華民國」拿牌數量是目前世界第二!咱們中華民國是全世界唯一一個派出一隊以上參賽的國家,總共有四個分隊,包含台北總隊、香港特別淪陷隊、大陸淪陷災民隊以及蒙古分隊。

 

大陸分隊為何表現亮眼,聽他神解釋,看來是因為過去呢,他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華民國還沒有辦法解救的一個「淪陷災區」,大家生活條件比較嚴苛,當然也就受到了比較嚴苛的訓練。

不過「中華台北」總隊不算輸,3面獎牌,2千4百萬人分,每人可得0.00000012塊獎牌;而大陸只拿到37面獎牌,除以大陸14億人口,其實每人只能拿到0.0000000426個,這個實在酸到不行的影片,配上一口京片子,但其實主播是台灣人。

不認是「反串文」,他說是為了強化一個中國是一個中華民國,大陸香港蒙古通通算進來,這套年輕人可不一定聽得進去;有人想像力無限,kuso解讀一個中國,誰才是正統?奧運也成政治理念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2共識#中華民國#政治理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01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