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斷電表決 蔡鼓掌慰勉黨籍立委

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6:17
立法院從26起進行不斷電表決,蔡英文總統要中常委鼓掌慰勉黨籍立委。/TVBS
立法院從26起進行不斷電表決,蔡英文總統要中常委鼓掌慰勉黨籍立委。/TVBS

立法院國民黨團拒絕協商國營事業預算,上千提案從昨天下午開始逐案進行不斷電表決,到今(27)日下午民進黨中常會召開時,立法院表決大戰已經進入24個小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為坐鎮立院,向中常會請假,總統兼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看到黨籍立委的辛苦,特別要中常委為他們鼓掌,慰勉其辛勞。
 
民進黨發言人黃適卓表示,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坐鎮立法院,沒來中常會開會,由黨團書記長陳亭妃代為報告立法院動態。陳亭妃講完後,蔡英文感受到立委在臨時會開議以來,從處理一例一休、表決《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以及至今為國營事業預算連日徹夜作戰的辛苦,特別要求現場中常委們,為在立法院奮戰的黨籍立委鼓掌。

 
 
此外,會中通過聘任陳勝宏中常委續任財務委員會主委;林聰賢、林佳龍、黃金春中常委擔任人事評議委員會委員,依規定,秘書長洪耀福及財委會主委陳勝宏為人事評議委員會當然委員,且秘書長為召集人。會中也通過由陳明文、陳亭妃、蔡憲浩、沈發惠、潘孟安中常委擔任入黨複審小組成員,並由陳明文中常委擔任召集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表決#不斷電#蔡英文#鼓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211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