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閣員又失言!審南鐵案 內政部政次爆粗口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5:09
圖/TVBS
圖/TVBS

部會首長又失言!日前內政部營建署開會審查「南鐵東移」,但自救會成員對於開會程序,還有雙方資訊不對等相當不滿,會議中口角不斷,直到要散會時仍然拉高分貝,要主持會議的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給個交代,而花敬群似乎吞不下這口氣,當場爆粗口回嗆!

開會再審「南鐵東移」,民眾和內政部官員激烈對槓,自救會成員不接受結論,嗓門越來越大,成了壓垮次長花敬群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當場爆粗口,也不管面前和側面都有鏡頭在拍;事隔一日花敬群透過聲明,向參與會議的民眾鄭重道歉,現在成了公僕,往後會更謹慎發言。

 

內政部長葉俊榮:「花次長他有跟我報告,我知道他在處理這類案子的時候承受了很多的壓力,我支持他跟大家說抱歉。」

提到自己曾是公民團體出身,內政部政次花敬群學界出身,在私立大學擔任副教授,更曾在民間都市改革組織擔任常務理事,如今和民眾站在對立面,居民覺得道歉於事無補。

反南鐵東移自救會長陳致曉:「重點並不是那個道歉,道歉並沒有辦法解決南鐵案的爭議,跟目前為止仍然沒有辦法去釐清的問題。」
 

雙方衝突的引線是自救會認為,7月2日花次長才說要考慮,召開小組會議讓官民交叉詰問,後來兩週內自救會遞交資料給內政部都等不到回應,卻在22日接到公文說直接開都委大會宣佈結論,整場會議在激烈口角中,最後只得出了下個月9日再審的結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部長#失言#花敬群#粗口#首長#內政部#營建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10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