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播我也播!時力缺席審預算 藍委直播罵

記者 謝曜州 劉佾樺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8:20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跟民進黨聯手讓不當黨產條例通過三讀,但隔一天上午審預算,時代力量全部缺席,民進黨立委人數也不多,國民黨立委在議場大罵時代力量只會政治鬥爭、不顧民生預算!國民黨立委還學時代力量的黃國昌、在議場內直播痛罵對方,另外國民黨掀起表決大戰,立法院將會連續三天、每天開會24小時。

立法院審預算,時代力量五位立委全部缺席,民進黨立委來的也不多,國民黨委員卯起來用手機直播,國民黨直播是因為上週時代力量黃國昌也在議場內直播罵國民黨,冤冤相報,國民黨立委還刻意把時代力量委員茶杯上的名字轉過來,拍照才看得出來是哪些委員缺席,時代力量前一天拚黨產,全天候發言戰力強,隔天審預算卻看不到人,國民黨逮住機會拼命直播,隔著一個中午,綠委變多、時代力量五位也都到,你直播、我直播,大家都直播。

 

時代力量更專業,架起腳架全程直播,黃國昌拍完照片,小雀躍跑回座位馬上po臉書罵國民黨,網路直播成了朝野互相毀滅的工具,國民黨提出2500個表決案,要癱瘓議事,但被發現居然提案要刪除中正紀念堂跟國父紀念館的經費!這麼瞎的提案應該也不會過,表決沒完沒了,立委看雜誌、看布袋戲、伸懶腰,這是立法院不是理髮院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立法院#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39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