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玩軍事打壓? 林中斌:陸對台新政「窮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2:53
圖/TVBS
圖/TVBS

前陸委會副主委林中斌臉書表示「近日接獲兩個不同消息來源告知,北京當局認為已看透蔡英文總統,目前對台政策是窮台」,只是窮台的具體措施是什麼?林中斌說他不清楚,只知非政治軍事打壓。而就這麼巧,總統18日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也透露,如果對案要持續經濟打壓的話,恐怕也得付出代價,另外也不可能限期要台灣違反民意接受九二共識。

這裡是陸客來台的必去景點忠烈祠,不過現在似乎變的不太一樣,日本觀光客一車接著一車來,就是沒見到陸客團,而隨機街訪忠烈祠附近的觀光客。韓國來的、日本來的、香港來的,就是沒有人說「我從大陸來」,好不容易在故宮終於 發現陸客團。

 

520後陸客減少16%,前陸委會副主委林中斌臉書透露,近日接獲兩個不同的消息來源告知,北京當局認為已經看透蔡英文總統,目前對台的政策是「窮台」。而這窮台並非政治軍事方面的打壓,具體到底指什麼?林中斌私下透露沒聽過這用詞,就這麼巧總統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被問到大陸若執意的對臺灣施加更多壓力,總統是否擔心,總統回應,如果他們用經濟手段加壓力的話,對岸也應該想像他們要付出的代價。 

總統蔡英文(2016.6.30):「那我在520的演講,其實已經展現我們可以有的最大誠意跟彈性。」

蔡總統表態,如果對岸限期要求台灣政府違反民意去接受一些條件,可能性不大,換句話說要接受九二共識不能有時間表,總統接受美方媒體專訪談兩岸,隔空喊話意味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中斌#窮台#蔡英文#政策#總統#中國#大陸#陸委會#經濟#打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743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