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千案表決擋「黨產條例」 王金平:剛好而已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憶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2:28
圖/TVBS
圖/TVBS

今天立法院會期最後一天,民進黨力拼「不當黨產條例」三讀通過,國民黨已經提出一千多個變更議程,如果要表決會沒完沒了;國民黨說黨產只有100多億,扣除運作費用之後,更是只剩下20多億元要捐作公益,但民進黨痛批國民黨根本沒有說出實際黨產的金額。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跟綠委一起推銷小英紀念酒,但這天歡樂開場,下半場表決可能就會拖得非常久;國民黨提出一千多案變更議程,要癱瘓議事。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你看看過去民進黨怎麼提的,過去怎麼做我想國民黨學學樣。」

王金平全程參與黨團大會,提供策略,民進黨先暖身開記者會,國民黨說黨產淨值只剩140多億元,扣掉運作必須費用,剩下20億元可以捐公益。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負債的部分通通要扣掉,才要捐出來當公益請問捐公益,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要捐公益假的,一個政黨連自己財產多少,一直說不清楚。」
 

國民黨一方面喊著要協商,要求總統針對南海仲裁案到立法院國情報告,同時間提出一千多個變更議程。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太平島所丟掉的200多浬的海域,值多少錢你知道嗎?國民黨黨產根本就連一個小島都比不上的價值。」

時代力量五位立委一起從立法院大門走進議場,助理拿手機全程拍攝,他們反對國民黨癱瘓議事,要求空汙法一定要三讀,已經準備好睡袋要挑燈夜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黨產#立法院#王金平#國民黨#不當黨產條例#三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30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