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蛋將解約? 趙藤雄自稱「草民」酸柯偉大


發佈時間:2016/07/1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18:22
圖/TVBS
圖/TVBS

北市府訂9月8日是大巨蛋解約底線,這3個月正好橫跨颱風季,遠雄董座趙藤雄出馬開記者會,憂心停工14個月後,做到一半的屋頂每片重達500公斤,萬一被風吹落,計程車會被壓成肉餅。遠雄重申工程沒缺失,換句話說沒打算針對市府提出項目動作,解約可預期的結果。

遠雄董座趙藤雄:「市長偉大對不對,所以他講的話都算,那我們這個鄉下來的一介草民,講的什麼都不對。」

 

遠雄董座趙藤雄親自出馬,要外界盡量問他什麼都答。

遠雄董座趙藤雄:「有問題可以一直問下去。」

喇叭不聽話讓他有點尷尬,不過又尖又刺的可不只干擾音,去年一月走進市府還沒見到柯文哲,先被小秘書爆料一身酒氣,趙藤雄一次爆發。
 

遠雄董座趙藤雄:「反正他酒氣衝天嘛,就給他停工再講啦,這樣一句話就停工到現在,鬧出這麼大,一個巨蛋蓋成這樣每天風風雨雨,我自己出去見到人臉都紅,這次就真的會紅啦,不是他說的酒氣薰天。」

去年蘇迪勒颱風吹落屋頂,又經過一年風吹日曬雨淋,遠雄擔心挺不過這回颱風季,一片屋頂最長6公尺,厚度25公分重達500公斤如果從72公尺高空掉落。

遠雄董座趙藤雄:「(路過的)計程車就變成肉漿了,六月份雨量比較多(水浮力會讓),地下室的基礎就這樣折斷掉喔,折斷掉就開始變形垮喔,垮就影響捷運和古蹟喔,古蹟如果出問題是要被判10年徒刑喔。」

越接近底線遠雄反守為攻。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請遠雄還是正視市府行文的函文,當中所提出的問題,具體的提出改善方案,不然市府就會按照我們成立的終止契約工作小組,繼續後面相關的行動。」

遠雄董座趙藤雄:「所有的錯,遠雄連一樣小小小的都沒有,都是有合約可以和事實對照。」

換句話說,最後底線9月8日前,遠雄什麼都不打算做,解約似乎是可預期選項,北市府淪為接球的份代價可能還不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巨蛋#爭議#解約#柯文哲#趙藤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509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