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服南海仲裁女統帥登艦 蔡命軍隊使命必達

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10:35
圖/為抗議南海仲裁結果,蔡英文總統今(13)日登艦發表談話,要國軍捍衛國家權益,使命必達。/軍聞社提供
圖/為抗議南海仲裁結果,蔡英文總統今(13)日登艦發表談話,要國軍捍衛國家權益,使命必達。/軍聞社提供

為抗議南海仲裁結果,蔡英文總統今(13)日登艦發表談話,她直接責付將赴南海巡弋的康定級迪化艦隊軍士官,說「更大的任務和使命交付在各位肩膀上,大家務必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航向南海,捍衛國家的權益,請各位克盡職守,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蔡英文說,迪化艦就要出發,執行南海的巡航任務,「這一次的任務,我們提前展開,意義也格外不一樣。」她表示,就在昨天,南海情勢有了新的變化,「南海仲裁的判斷,特別是對太平島的認定,已經嚴重損及我國對南海諸島以及相關海域的權利。」

 
 
蔡表示,這艘船就代表中華民國,「各位身上的制服,就代表國民的託付;這次巡航的任務,就是要展現台灣人民捍衛國家利益的決心。」


航向南海  捍衛國家權益 


蔡英文說,我們向來主張,南海問題的解決,應該要透過多邊協商,和平解決爭端;我們也願意在平等協商的基礎上,跟相關國家共同促進南海區域的和平及穩定。
 
蔡總統指出,最近海軍發生很多事情,大家的士氣,也不免受到影響。她來到這裡,就是要為大家加油打氣。她表示,自己是三軍統帥,對國軍有責任,國軍被稱讚,我會覺得很驕傲;各位如果遭受到屈辱,我一定比任何人都還覺得難過。所以,她會跟各位一起努力,重建國軍的尊嚴。不過,蔡英文也強調,國軍的尊嚴,是從二兵到總統,「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尊嚴不會憑空而來、從天而降,尊嚴是靠大家苦幹實幹,落實紀律,發揮專業,一點一滴累積起來。」
 
 
蔡對軍隊喊話,「現在,更大的任務和使命交付在各位肩膀上,大家務必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航向南海,捍衛國家的權益,請各位克盡職守,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海仲裁#蔡英文#登艦#巡弋#使命必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2470

0.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