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點不是我!蔡英文視察台東 臉書照片藏玄機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1 15:56
蔡英文視察東部災情,但她臉書發出的4張照片,沒有一張焦點是自己。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視察東部災情,但她臉書發出的4張照片,沒有一張焦點是自己。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10日到東部,連趕4站視察颱風災情,分別前往綠島、蘭嶼、台東縣太麻里,晚間再到台東縣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蔡英文在臉書上也發文強調,「島孤人不孤」,承諾協助台東重建,但文章帶出的4張照片別有玄機,「焦點」都不在總統身上。

蔡英文1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風災讓台東人受苦了,她從綠島到蘭嶼、再從蘭嶼到太麻里。她強調,「島孤人不孤」,沒有什麼前山、後山,也不會分西部、東部,只要人民有難,那個地方的人民就會感受到政府的存在。蔡英文說,「我會督促相關部門,投入足夠的資源,務必在最短的時間內,協助台東人重建家園。」

 



值得注意的是,蔡英文臉書發出的4張照片,焦點都不在自己身上。第一張照片中,蔡英文帶著官員與受災民眾交談,照片中的蔡英文臉部被頭髮遮住,看不到臉,更看不到表情,視覺重心都是拭淚的民眾。


 

第二張、第三張照片更明顯,蔡英文雖然在畫面構圖當中,但卻是模糊的,反而民眾的臉龐才清晰。外界認為,總統隨行的攝影人員一定具有相當專業能力,發出這樣的照片,必定有其意涵。而最後一張照片則直接點出國軍人員對救災的投入,沒有其他配角,也成功帶起民眾對國軍的認同,留言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尼伯特災情#台東#綠島#蘭嶼#太麻里#蔡英文#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339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