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船長家屬傻眼! 部長:上帝保佑損失最低


發佈時間:2016/07/0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7:07

國防部長馮世寬南下慰問罹難漁船船長家屬,先是說上帝保佑船隻沒沉,又說上帝保佑「雄三沒射到澎湖,損失降到最低」,讓船長遺孀當場傻眼反問,丈夫賠上一條命了,算是最低損失嗎?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質疑軍方應變不及,馮世寬當著家屬的面和立委唇槍舌戰。

船長遺孀黃太太:「(老公)遺體都碎了,不過我的心也是都碎了,你知道嗎。」

船長遺孀淚漣漣,痛心枕邊人永遠回不來,國防部長馮世寬南下慰問家屬。

船長遺孀:「我真的不是難過,我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過,又非常非常的不甘願。」

船長兒子:「船如果沉下去了哪裡找?哪裡找?」國防部長馮世寬:「所以我就講,我說這是大家要感謝上帝。」

船長遺孀:「射到澎湖的話要死多少人?」國防部長馮世寬:「所以我講這是上帝保佑,我們損失到最少,而且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

船長遺孀:「損失到最少,就損失我老公這樣喔?」

部長把平常信仰的濟公放一邊,改談上帝家屬也不領情,質疑國防部沒在第一時間承認打到漁船,萬一當時沉了,豈不是死無對證,馮世寬一把將船長遺孀手按在自己胸口。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我們對國軍怎會有信任。」

馮世寬:「次數對家屬的心痛沒有幫助。」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不是你兩句就可以,你拿出行動。」

馮世寬:「我們怎會沒有行動。」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昨天12點我離開這裡,沒有看到一個國防部的人。

馮世寬和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唇槍舌戰,欸! 有想到家屬還在這嗎?船長遺孀一度不肯收慰問金,馮世寬起身想拿給兒子,右手本來要插口袋,痛哭的船長太太伸出兩隻手指勾部長要他回頭,馮世寬卻只是尷尬的把手往背後伸,實在閃不開卻也沒想回握,相較之下,海軍司令黃曙光右手牽著船長太太,左手還頻頻拍對方大腿安撫。

船長遺孀黃太太:「不要把我抱那麼緊,我真的要昏倒了。」

又氣又傷心,體力不支癱軟沙發上,船長無辜送命,那一聲來不及說的再見,不是國防部聲聲道歉能夠取代。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馮世寬#慰問#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2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