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市府紀律差! 柯「朕意已決」殺雞儆猴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表示,自己崇拜毛澤東和雍正皇帝,凡是朕意已決就不容員工質疑,加上經過MG149風波重挫柯文哲的信任感,此次大巨蛋民調外洩,議員直言有「殺雞儆猴」意味,但議員也呼籲柯文哲別再羞辱公務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6.14):「這個市府團隊內部紀律還真是太差,發生什麼事情外面幾乎是,我們說什麼公開透明,就算不公開透明也是公開透明,所有消息全部都跑出去了。」

管不好自家人,惱羞成怒的柯市長彷彿皇帝怒髮衝冠,智商157、熟稔歷史又崇拜毛澤東戰法,怎麼會踢到鐵板遭人洩密?

柯文哲(2014.12.9):「這是毛澤東打下南京之後寫的一首詩。」

聽到毛澤東詩詞默默比讚,柯文哲自比酷吏嚴格作風帶進北市府,強者SOP狂他說自己很像雍正皇帝,凡是朕意已決就不容底下員工質疑,上任一年多來羞辱公務員頻傳。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市長你首要保護的就是市民跟你自己的員工,結果你不但不保護他們,你還糟蹋他們的人格、破壞他們的尊嚴,真的最需要測謊的其實就是柯市長他本人啦!」

沒保護自家員工反而還進行測謊,帶人沒帶心引發北市府一連串離職潮,柯文哲直腸子不是上演飆罵秀,就是惹得自我要求高的官員自行走人,爆出10年來最高公務員離職潮。

柯文哲 (2014.12.25):「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上網,我就把你換掉。」

柯文哲(2015.6.11):「我跟你說,你要是這樣我把你換掉。」

國民黨議員戴錫欽:「的確有殺雞儆猴的味道,但是我們更擔心事情可能牽涉到府內高層政治內鬥。」

議員直言整齣鬧劇有殺雞儆猴意味,其實從臺大醫院MG149風波,就重挫柯文哲的信任感,「洩密」變成不可觸碰的禁忌。

原本4月開議,市府就私下對議員展開大巨蛋意見民調,結果遭到洩密,議長吳碧珠要求一週內清查,時隔2個月市府陸續發生洩密風波 ,不得不使出測謊絕招來反制有心人士。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紀律#信任#離職潮#殺雞儆猴#洩密#測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70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