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面」功夫! 朱立倫最愛蓋「光雕橋」秀政績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吳建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3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長朱立倫拚連任,檢視政績發現,他非常喜歡「造橋」,任內15座新建橋梁,4座景觀橋,還一口氣修了25座舊橋,無論新舊,必備「光雕」,要加上閃亮的LED燈,入夜後投射,非常明顯!選民說這是看得到的政績,但也有選民認為,這些「橋面功夫」,沒有游錫堃當行政院長時整治基隆河來的重要。

汐止星光橋、新莊新月橋、新店陽光橋,以及三鶯的龍窯橋,共通點都是「閃亮亮」,新北市長朱立倫蓋橋最愛走「光雕」風。TVBS記者吳茜洋:「10月31日啟用的是這座景觀橋,取名星光橋,短短不到一個禮拜,汐止聯絡道11/4也要通車,而這個橋名柱差最後一道手續,上漆算正式完工。」

承攬廠商林經理:「自行車道跟一般附近老百姓,站在他家裡或者是在河岸兩邊,就可以看到光雕。」

連汽機車走的橋,也要bing bling,朱立倫這4年以「造橋」作為施政重點,還要經過的人一眼就看到,工務局表示,新橋共蓋了15座,像是淡江大橋這種設計及施工中的還有10座,而舊橋也沒遺漏,共有25座通通換新裝加LED燈。民眾:「就是很像麥克風那樣,很漂亮,彩色的整個很漂亮,有一個新的地標,今天是特別來這邊看。」

光雕橋太耀眼,民眾特地來看,連小偷都專程來偷電纜線,剪斷200公尺,專人搶修中,就怕市長的星光橋不亮,連任路「走不穩」。民眾:「看到基隆河就想到游錫堃,當然是基隆河重要,(沒整治前)每一次淹水來,很厲害耶。」

有人認為「橋面功夫」不如底下河川的水質來的「真實」,大選月回頭檢視政治人物政績,選民的選擇,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朱立倫#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37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