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勝選!蘇治芬:感謝人包括張榮味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4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提名的蘇治芬,奪下雲林縣執政大權,下午她站上吉普車沿街謝票,她說這次勝選,要感謝很多人,甚至包括一直抗議政治迫害,現在人在監獄裡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這裡面有什麼含意?蘇治芬沒有多說,她只說這兩天就會去監獄探視張榮味。

蘇治芬在雲林縣長選舉中脫穎而出,她說要感謝的人很多,其中也包括前縣長張榮味。雲林縣長當選人蘇治芬:「張麗善委員、王月霞女士,還有陳清秀議長、張榮味縣長,還有很多很多我都會一一拜訪,去跟他們道謝。」

張榮味因弊案服刑,他大喊政治迫害,壁壘分明的民進黨蘇治芬去探視張榮味,這裡面有什麼文章?記者:「如果拜訪張榮味,妳要跟他談什麼事?有什麼話跟他說?」雲林縣長當選人蘇治芬:「謝謝他,就是謝謝他。」

張榮味所屬的「張派」人馬,在選前一直沒有表態,蘇治芬說要謝謝他,是否意味著張榮味支持蘇治芬,把票投給了她?蘇治芬語帶保留,她強調,這次雲林變天跟政黨沒有太大關係。雲林縣長當選人蘇治芬:「藍綠對決並沒有在雲林縣的縣民身上發酵起來,所以我覺得地方上的選舉,還是要著重施政,還有與選民的關係。」

蘇治芬當選,就不希望雲林縣再出現藍綠情節• 但張榮味所屬張系十多萬選票給了誰,地方上大家都在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治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6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