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捍衛清白 馬英九宣布參選2008


發佈時間:2007/02/1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特別費案遭起訴,立刻實踐他的政治承諾,辭掉國民黨主席職務,不過馬英九也用強硬語氣表示,要用行動捍衛自己的清白,因此他今天也正式宣布要參選2008總統大選。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社會正義難以伸張的此刻,英九在此鄭重宣告,我要化悲憤為力量,義無反顧參選2008年的總統。」

是絕處逢生嗎?眼神堅定,馬英九展開絕地大反攻。馬英九:「今天的台灣已經進入了一個民主的寒夜,善良人徬徨無措,邪猈者梟叫狼嚎,在這個正義公理,已經遭政治綁架的此刻,憤怒已成為尊嚴之所悉,我的清白受到質疑,我一生廉潔居然被起訴,對英九來說,這比失去我的生命更痛苦。」

把起訴結果加入政治解讀,馬英九向檢方喊話,為自己清白隔空辯駁。馬英九:「唯有『痛心疾首』這4字可以形容,英九始終相信司法是社會正義,最後一條防線,今天英九尊重司法,但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接受,詐領特別費據為己有的指控。」

不只為清白辯護的語氣堅定,起訴就辭黨主席的承諾,馬英九做到了。馬英九:「我還是會信守我的承諾,辭掉國民黨主席的職位。」

辭去黨主席,不論有沒有黨的奧援,義無反顧宣佈參選2008,馬英九的決定,註定掀起國民黨內連鎖政治效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335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