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竹縣誰掌? 藍邱鏡淳、綠彭紹瑾、脫黨張碧琴


發佈時間:2009/12/0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距離開票時間還剩幾分鐘,新竹地區選情逐漸增溫,TVBS記者謝曜州在新竹地區的第一手觀察。

TVBS記者謝曜州:「在新竹縣,待會開票要觀察的部分,主要有分溪南跟溪北,就是以頭前溪為界,在有包括竹北、湖口、新豐跟關西,而在溪南的部份,則包括橫山、芎林、北埔,峨眉跟尖石,等部份,藍綠軍主要的候選人,各自在溪北跟溪南有各自的優勢,待會開票的時候,各自觀察一下,溪北、溪南這幾的地區的開票趨勢,就可以初步的比較,誰消誰長。」

藍營候選人邱鏡淳的競選總部,不僅有人工計票、電腦投影,在競選總部門口,也已經緊鑼密鼓的架起戶外開票螢幕,要讓選民第一時間,就能掌握開票數,相較之,綠營候選人彭紹瑾,則是把開票地點,設在室內,避免選民還要在外頭吹冷風。

另外,脫黨參選的張碧琴,也採和邱鏡淳差不多的方式,不僅有人工計票,競選總部裡也架設起電腦投影設備,現場總部工作人員也準備開始炒米粉,讓來總部關心選情的選民,可以享用。

每一位候選人,都希望用自己的方式,第一時間掌握自己的每一個票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37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