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嗆「草包王」今提案罷免 陳柏惟酸:1階全台都會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8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0:57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未過關,下一波罷免行動再起,「刪Q總部」宣布今(8)日下午正式向中選會提案,提交第1階段領銜人名冊。面臨罷免危機,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淡定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要綠別浪費錢搞「報復性罷免」 王浩宇曝:3Q比我危險

 

罷免陳柏惟的第1階段提議書連署5天內破2900份門檻,「刪Q總部」認為,陳柏惟狀況較像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一個是全國不分區立委,一個被酸譏全國不分區議員。而且陳在全台廣設服務處且立院質詢時荒腔走板,形容2個都是PTT佛地魔等級,都走綠營草包王路線。

王浩宇、黃捷、陳柏惟。(圖/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

而罷免領銜人楊文元今日將正式向中選會提案,提交第1階段領銜人名冊。面對下一波罷免戰火,陳柏惟表示,第1階段應該全台灣都會過吧,只有少數較少的選區才不會過,因此完全平常心看待,目前還沒感覺到有何不同,世界還是正常運轉,且對十幾萬選民非常有信心。

 
陳柏惟分析,國民黨現在有兩股力量,一股利用這樣的罷免來練兵組織,找回支持者,而另一派則是在地方經營,本來就有基層實力,不是你們大放厥詞,然後就要來地方收割,認為這兩派力量要自己要先經過重組。

此外,陳柏惟說,自己和選舉對手還算和平相處,沒有惡言相向或不好的負面情緒。認為這種全面性罷免,是由外地來炸地方,「如果是我的對手顏寬恒也會感到非常不舒服,呼籲國民黨自己要先內部搞清楚,到底要怎麼做。

對於陳柏惟也陷入罷免危機,才剛被罷免的過來人王浩宇評估,陳柏惟因為門檻更低,民調看來比他當初還要危險。而陳柏惟的選區約29萬投票人數,第1階段需2900多份罷免提議書,第2階段需要2萬9000多份連署,至於第3階段投票則要逾7萬2000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罷免案#罷免#黃捷#王浩宇#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766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