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參加海峽論壇? 王金平:希望有機會前往


發佈時間:2020/09/0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2:07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達前往對岸參加「海峽論壇」的意願。(圖/中央社)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達前往對岸參加「海峽論壇」的意願。(圖/中央社)

對於是否率團赴陸參加「海峽論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還未跟黨中央做最後的商量決定,但他希望有機會能夠前往。對陸委會建議國人不要參加,王金平說,「我們走該走的路」。

媒體報導王金平將帶領百人赴廈門參加「海峽論壇」,可望與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會面對話,遭質疑可能違反國安五法等。

 

王金平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受訪表示,還沒有跟黨中央做最後的商量決定,但是他希望有這個機會能夠前往。

對於會想跟對岸表達些什麼,王金平說,大家互相關心,互相釋出善意,營造兩岸比較和善的氣氛,他認為氣氛很重要,大家都能夠為兩岸穩定和平貢獻,每個人都一樣,要有這樣的想法跟做法。

至於陸委會建議國人都不要參加「海峽論壇」一事,王金平回應,他沒有看到這個消息,「我們走該走的路」。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稍早受訪表示,若王金平願意代表國民黨參加海峽論壇,他認為至少對台灣民眾來講,顯示出國民黨是唯一能夠在中美兩強間取得平衡的政黨。「民進黨是抗衡,我們是平衡,這才是對台灣最有利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王金平#海峽論壇#國民黨#全代會#陸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06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