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基百科遭竄改 陳其邁:不樂見網路加工、抹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5 15:37

高市長補選倒數計時,民進黨的陳其邁跟國民黨的李眉蓁不約而同選擇車隊掃街。針對個人在維基百科上的資料被竄改為第3屆高雄市長,還被截圖說這不叫傲慢什麼叫傲慢,陳其邁呼籲,選舉剩最後10天,希望支持者冷靜,不樂見這種網路加工及抺黑;李眉蓁則反擊蘭姆酒廣告沒有警語一事,要陳其邁關心阿忠的貪腐問題。

圖/TVBS

 
選戰進入倒數10天,陳其邁一早在大樹區展開車隊掃街,針對個人在維基百科上的資訊被竄改為第3屆高雄市長,還有人將它PO上臉書,質疑邁邁還沒當選就忍不住要改維基,痛批這不叫傲慢什麼叫傲慢,這讓陳其邁忍不住喊話。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我想維基是一個開放很多人有權限都可以上去改,我們覺得比較蹊蹺的是說馬上就被特定的粉專引用,馬上做攻擊。選舉剩下最後10天,希望說支持者要冷靜,選舉只剩下10天,不樂意見到這種網路上的轉載、加工、抹黑,我們不樂意見到這件事情。」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我不清楚!維基百科就是很多人可以改,所以看看就好。」
 

工作人員:「李眉蓁是咱左營的驕傲!」

圖/TVBS

李眉蓁則是選擇戶籍地左營區車隊大遊行,針對蘭姆酒廣告被質疑沒有警語以及論文爭議,她反倒把球踢了回去。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陳其邁陣營質疑蘭姆酒廣告沒警語)相關問題我們已經跟律師請教,是沒有問題的。陳其邁先生應該要關心阿忠的貪腐問題吧!(王浩宇懸賞300份雞排尋找提供論文資料的同學?)我相信大家比較關心『倒宇天光』的罷免問題,而不是其他的問題。」

選戰倒數計時,選將不約而同選擇車隊遊行,做最後的衝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維基百科#竄改#陳其邁#抹黑#李眉蓁#廣告#警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76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