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水急退市民超有感 韓國瑜開直播:1年半內解決水患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08:55
圖/Facebook 韓國瑜
圖/Facebook 韓國瑜

連日豪雨導致高雄119處積淹水,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晚在臉書直播時2度向市民「致意」,認為這次積淹水區都能在一天內消退,令他感到相當自豪,希望市民再給他1年半至2年,他會「連根拔除」水患。

韓國瑜晚間開直播指出,他勘災關切淹水情形,民眾說過去積淹水要5天才退,這次一天就退,他要感謝水利團隊的辛苦,也要向民眾致意。他表示,上任以來努力清疏排水是市府真本領、真功夫,這次很多積淹水區很快消退,有的1小時消退,有的2小時消退,尤其過去右昌等地區可能要5天才退水,民眾說這次一天就消退,但是右昌居民要求可不可以不要再淹水了,讓他聽了感到難過,不過民眾都肯定水消退速度快很多。

 

韓國瑜表示,他會抓緊防治淹水工作,目前高雄市68處積水熱點,第1年已整治22處、還有48處,本來估計要花2年半時間,他期待要1到1年半內「連根拔除」。他並表示,這次也檢查新鋪的600多條路都沒有破洞,有破的是民國75年的舊路,但市府也會再鋪平。

韓國瑜指出,高雄目前面對3大威脅,包括看不見的新冠肺炎、看不清楚的登革熱,以及看得見的豪大雨。韓國瑜盼民眾再給一點時間,市府可能還要1年半到2年時間治理。對於鹽埕區抽水機吸到異物故障一事,他也允諾還要在附近增設一處抽水站,加強抽排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直播#水災#梅雨#淹水#右昌#自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72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