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選不忍了! 柯志恩爆氣轟韓講「美白小腿」


發佈時間:2020/01/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3:12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和柯志恩這次選戰都落敗,選後也合體開直播,其中李彥秀砲轟不分區布局對他選情有傷,至於柯志恩則是談到誰助選最雞肋,他直接說就是有人到我場子裡,一直講美白小腿這4個字,砲轟的就是韓國瑜

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立委(國)李彥秀vs.立委(國)柯志恩:「李柯太太之一,李柯太太,李柯太太之一。」

這個「李柯太太」不是那個理科太太啦,是國民黨立委李彦秀和柯志恩,兩人這次立委都落選,合開直播,是誰讓她們變成真正的,在野女人,柯志恩講到這個就有氣。

立法委員(國)柯志恩:「(誰來助選效果最雞肋),誰最雞肋,就是那一雙美白小腿,好不好,大家還記得那個美白小腿嗎,為什麼有人去我場子裡面,就一直講美白小腿這4個字呢。」

 
那到底誰去柯志恩的場子講美白小腿呢,時間倒轉回到1月5日這一天。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1.5):「唯一的男女合班,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子,我就每天看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

韓國瑜說的很輕鬆,但發現了嗎旁邊的柯志恩,整個臉皺起來還有點不耐煩,可能心想唉啊完蛋了。

立委(國)柯志恩:「我覺得最後兩個禮拜,最讓我想甩巴掌的,還是那一雙美白小腿。」

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但不只柯志恩坐在旁邊,力拚連任的港湖女兒李彦秀,這次選戰敗給港湖女神高嘉瑜,失敗原因是什麼,現在沒有包袱終於可以說了!

立委(國)李彥秀:「從不分區,在這次的選舉過程中,既不能得罪郭粉,也不能得罪韓粉,所以我每天都是天人交戰,我告訴妳,妳都沒有用力的幫我們不分區捍衛,我心裡想說,我沒有開罵就已經不錯了,怎麼還要叫我捍衛。」

 
這個罵的是誰大家都心知肚明,拚選舉時對黨有苦難言,選後落敗開砲也不再客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李彥秀#柯志恩#韓國瑜#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28

0.1833